云流思雨

  23  断桥相遇

药师宫外的山林中,戴着面具的黑衣人,在土地内埋入一块紫色的鳞片,鳞片紫光一闪,随即消失。黑衣人起身遥望药师宫,冷哼一声道:“白夭夭,这笔账我迟早会讨回来的。”

紫色的鳞片在土内一闪而逝,黑衣人喉咙发出极其低沉的笑意:“妖帝,咱俩联手,事情总会如愿的。”

断桥之上,白夭夭看着滴落在掌心的雨,脸上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。想起了许宣的许诺,“以后,无论你是开心还是难过,都可以来断桥上找我,若是天晴,我便可以为你撑伞,遮去烈阳;如果你伤心难过,也没关系,我可以为你擦去泪水。”相公,我现在很难过,可你在哪儿?

这时,一柄红色油纸伞遮在了白夭夭头上,略带怒意的男声惊醒了白夭夭:“你大病未愈就来淋雨,是想败了我的名声吗?”

“相……”白夭夭惊喜的转过身,看着突然出现的许宣,却突然想起他已不记得她了。

相……相什么?许宣看着白夭夭眼中闪现的惊喜,心中有些不舒服,她是把我当成谁了?

“宫上?你……怎么会在这儿?”白夭夭惊疑的问道。

“怎么……你来的,我就来不的?”

“我没……”白夭夭话未说完便被许宣打断。

“你来自虐,是想坏我药师宫的名声吗?”

白夭夭刚准备解释,却见远远的忽然飞来一道精致的符纸,许宣是凡胎肉体,他看着白夭夭只顾望着远处,心中的怒火便又大了几分。他看着白夭夭招了下手,对着手看了半晌,脸色突变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

白夭夭手上是蓬莱仙山的传音符,仙鹤受伤,无疾兰还是被盗了。

“宫上,近几日你注意一下周边会否有疫症发生,还有,切勿去荒坟。”白夭夭说完便化作一缕白光消失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