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流思雨

  22  离别之意

药师宫内,许宣看着白夭夭纠结的模样,轻笑出声。白夭夭手执一棋子,看着棋盘,良久方才落下,收起两子,得意的瞅着许宣。许宣见状,也落下一子,棋局结束,许宣笑着看白夭夭苦皱的小脸。

“这就是那个叫什么紫宣的教你的棋艺?”

白夭夭扯起唇角方能维持笑容:“你刚才逼着我让了你三子。”

“救命之恩,让三子又如何?”许宣得意地举起手,招呼过咬牙切齿的白夭夭,再屈指狠狠地弹了一下白夭夭的额头,露出颇为自得的笑意。

白夭夭捂着额头,瞪着他那笑容,气的心肝肺疼,“真弹啊。”这失了忆的许宣太讨人嫌了。白夭夭也是有些怕许宣重复上一世的经历,还是尽早离开吧。

轻咳了两声,白夭夭道:“宫上,多亏你医术高超,我觉得我身体已然大好,不如明日我便离开药师宫,不再叨扰了吧……”

许宣脸一黑,但旋即唇角又抹开一丝薄凉笑意:“是吗?既然你要离开药师宫,身上可有值钱的东西啊?”

白夭夭这才想起,当初光顾着下界了,也忘了凡界是要用银钱的,遂摇摇头。

许宣唇角放松一勾,:“那你就留下来吧,明天开始,就给药师宫卖苦力吧。”

白夭夭就差把银牙咬碎,干笑两声:“那要不我给你点什么名贵药材啊什么的……”

“你的东西?”许宣不屑地冷笑,“我可从来不收来路不明的药材。”

白夭夭再挂不住笑容,真心想一掌拍死这样的许宣。

可许宣却浑然不觉,还是那样保持着欠揍的笑容继续道:“对了,你饭量也挺大的,你的饭钱也得算上,干脆你就别吃饭了,你们修炼之人不是喝喝水就能成仙吗?”

白夭夭忙拦住要走的许宣:“不行,不行,这个绝对不行。我法术不高超,我还没辟谷呢。我必须得吃饭,我不吃饭我饿。”

“你饿必须要吃饭是吧,那你就留在这儿吧,明天开始,直接去丹药房报道。”许宣说罢便离开了。

白夭夭捏紧拳头,咬牙切齿:“居然又不让我吃饭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