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流思雨

  19  冷凝得救

白夭夭越过许宣来到冷凝的床边,心中五味杂陈,前世因她,她和许宣险些错失彼此,今生呢,会不会一切都不会改变,若那时……

白夭夭闭了下眼,抛去心中的杂念,至少今生有些事是可以避免的,比如冷凝不会再因她的妖气而入魔……

白夭夭抬起手,将自己体内仅存的仙力输入冷凝体内,一点点的化解冷凝体内的妖毒。随着时间过去,冷凝的四周闪烁着光华,脸色也渐渐恢复了血色,而白夭夭脸色却越发苍白,额头浸出了重重汗水,不停划过她光洁脸颊,顺着她小巧下巴滴落,身体也是摇摇欲坠,仿佛下一刻便要倒地不起。

“宫上……宫上……这……白姑娘……”清风在一旁已是急的语无伦次。

白夭夭缓缓收回仙力,呼出一口粗气,心下一松,这一切都将会改变,至少你体内没有妖气……白夭夭转身离开,去一个踉跄,险些摔倒。

“白姑娘……”清风担忧的看看冷凝,又看看白夭夭,不知道该怎么问。

“她……已无碍……明日就该醒了……”不过简单的一句话,也是费了白夭夭好大的力气。

挥手解了许宣的定身术,白夭夭摇摇晃晃的向门外走去,一步一步仿佛走在许宣的心上,揪的人生疼。

许宣此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定身术已解,他却依然站在那,看着白夭夭走过他身边,走出房门……

白夭夭只是强提着一口气,刚出房门便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许宣见状,忙上前扶住,探向手腕,心又是一阵抽痛,她气息紊乱,这伤势竟是又加重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