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流思雨

  17  重新相识

“小白……”随着女子的进入,小青高兴的喊道。

“姑娘是……”齐霄询问,此女和小青一样,都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。

“在下白夭夭,师从骊山老母。”白夭夭有些伤感,他们都不记得自己。

“小白,这两日你都去哪儿了?你……你脸怎么这么白,你受伤了,谁伤的你?我去……”

“小青!”白夭夭打断小青的话:“我不是告诫过你,要你好生修炼,不可生事,你怎么……咳……”白夭夭闭上眼,抚着胸口,忍过一阵疼痛和眩晕。

“白姑娘伤势颇深,还是少动怒。”许宣看着白夭夭难受,又是一阵心疼。“清风,你怎么照顾病人的?”站在一旁的清风遭到了无妄之灾。

“宫上莫怪,是我醒来感觉到小青在附近,恐她又来药师宫生事,不请自来,还望宫上见谅。”白夭夭尚且虚弱,一番话说完,也是歇了好久才喘过气来。

“无妨……”

“白姑娘方才说……饕餮?莫非白姑娘识得那妖魔?它到底是何来历,怎会如此厉害?”

“饕餮本为龙子,千年前乃白帝坐骑,只因叛出九重天,为祸人间,后被……斩断仙根,却还是让他逃了。他无肉身,所以修炼邪术强占他人身体。这次也是机缘巧合,让我得知他附身于……元一大侠体内,便想擒了他,哪知……”

“师傅?这不可能?”齐霄不相信,师傅并无异样,怎么会被那什么饕餮附了身。

“齐霄……我也正想去找你,你速去找元一大侠,饕餮此人狡诈无比,我怕元一大侠再遭不测。”上一世无奈,亲手杀了元一大侠,令白夭夭愧疚了许久,这一世她希望可以改变他的命运。

“我这就回伏魔山庄。”齐霄说完便匆匆离开了。

“小青,你也去,也可以帮帮齐霄。”白夭夭希望可以借此化解他二人的恩怨。

“我……”小青指着自己,有些吃惊。

“好啦,我去!”小青看着白夭夭坚定的眼神,答应了下来,转身去追齐霄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