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流思雨

  16  事情原委

“许宣,这次的事,确实有些复杂。那妖魔出现的诡异,说不得以后还要靠她帮忙。”齐霄对小青的感觉也是让人弄不明白,他自己也是不明所以。一方面她是妖,还伤了人,自己应该收了她,可另一方面,看着她,竟让他产生愧疚之情。

“你不是捉妖师吗,怎么还替妖说起话来了?”许宣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

“我是捉妖,可我也不会知恩不报。”齐霄便将方才之事一一道来。

在桃花林中,小青咬了冷凝后不知哪来一股邪风,吹的人眼都睁不开,小青施法布了结界,挡住了邪风。此时却出来了一股黑烟,冷凝首当其冲,被黑烟卷起,只听得一男子的声音,甚是邪恶:“魔种在心,先拿你补充精气。”齐霄见状,忙上前去想将冷凝救下。

齐霄与黑烟男子相斗时,冷凝夹在其中,受到波及,加速了其体内的蛇毒。一番激斗,齐霄不敌,被黑烟男子击退。

小青自称山君,护一方山妖,那黑烟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,竟敢在她面前欺人,实在看不过,便也上前帮忙,终于击退了那黑烟男子。

“哼,要不是我,你们早见阎王去了。”小青听完齐霄的讲速后得意的看着他。

“哼,要不是那人有伤,你会是他对手。”齐霄见不得小青那得意忘形的样子,出言讽刺。

“你……”小青与齐霄两人互相瞪着对方,谁也不服谁。

“这事原怪我,是我让那饕餮逃了的。”众人听到女子的声音都朝门口望去,只见一白衣女子站在门外,亭亭玉立,衣袂飘飘,纵使脸色苍白,也难掩俏丽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