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流思雨

  15  冷凝中毒

许宣将白夭夭带回了药师宫,细心的为她医治,照料。

为什么她给我的感觉会这么熟悉……

“宫上……这位姑娘的伤是有什么不妥吗?”清风对于许宣一直盯着人家姑娘看,皱着眉头,还一脸的深意的模样感到不解。

“你是在质疑我吗?”许宣回过神,对于清风的打扰,有些不高兴。

“宫上……宫上……不好了……”有弟子小跑着进屋,惊慌的喊声让许宣的心情变得更加糟糕。

“慌慌张张地成何体统。”

“是大小姐……大小姐受伤了,正晕迷不醒……”

“怎么回事?怎么会受伤的?”许宣一听立马转身朝门外走去,刚走到门口,又想起床上还有一人也是晕迷不醒:“清风,你守在这儿,有什么情况立刻来找我。”

“……是”

冷凝房内,许宣担忧的看着躺在床上,脸色发白却又泛着青的冷凝,皱着眉头问旁边的宋师兄: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若只是妖毒,应该不会发作的如此之快,竟已入心脉?”

“是我不好,我没照顾好大小姐……”宋师兄愧疚地说道。

“这也不怨你,你身上也有伤,没事吧?”

“小伤,没事。断流已经去寻蛇胆,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。”

“蛇胆入药,乃是下下策,若想要医治师妹体内的寒毒,还需苍莲琼花。我已用针压制了师妹体内的毒,只是这药……尽快派人去寻,要快……”

“是!”

宋师兄转身去做安排,许宣看了看冷凝,并无不妥便也出了房门,来到前厅。

“姑娘三番两次与我药师兄为敌,所为何事?若只是寻齐霄的麻烦,只须去伏魔山庄。上次姑娘还药,已是有心化解,这次又为何要伤人?”

前厅中,许宣看着小青与齐霄就没好脸色。

“喂,我又不是故意的,谁让她骂我,还咬我,我只不过是还了她一口罢了……”小青的眼神有些愧疚,却犹自逞强。“再说,我后来还救了她呢,要不然,她现在还等不到你来救呢。”

“救?伤了她,又何来的救?”

“要不是我挡住了那邪魅,她早被吸了精气,哪还活的到现在。”

“照这么说,我还得谢谢你了?伤人在先,还想挟恩以报怨,你还有理了。”许宣一脸的不屑。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