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流思雨

  14  英雄救美

饕餮察觉似有凡人相助白夭夭,恍了一下神,而白夭夭趁此时机,强提最后一丝仙力注入水镜,重伤了饕餮。

“白夭夭,今日算你走运,我不会放过你们的……”饕餮放下狠话便逃走了。

白夭夭本就是强弩之末,又再次使用水镜,更是雪上加霜,恍惚中似是看到紫宣向她走来,终是撑不住晕了过去。

“姑娘……姑娘……”清风眼见白夭夭晕迷,忙跑过去扶起她。许宣看着白夭夭白衣布满血迹,心隐隐犯痛,又看着她被清风扶在怀中,心里更是不舒服,不想她与别的男子离的太近。

“宫上,这……”

“见死不救,有失我药师宫宫上的风度,今日,我就当做善事。”许宣忽略心底的不适,执起白夭夭的手腕把起脉来。

“宫上,我刚可是看见你出手了,这是不是就是英雄救美啊。”清风看着自家别扭的宫上,强忍住笑。

“资色一般,她也好称作美人……她的伤势颇深,此地也不是治疗的好地方,先回药师宫。”说完,也不等清风反映,便抱着白夭夭朝药师宫行去。

清风看着抱着女子的自家宫上有些疑惑:宫上不是不喜和女子有亲密举动吗,连大小姐都不会有如此行为,今日是怎么了?

另一边的冷凝和宋师兄也是再次碰上了出来游玩的小青。两女一言不合便起了争执。冷凝冷嘲热讽,说小青罔顾他人性命,偷盗药材,延误他人诊疗,还嘲笑她之所以还药是因为惧怕齐霄。

小青最恨有人说她胆小和本事不济,当即就掐住了冷凝脖子,而齐霄此时又正好出现,逼得她将冷凝当做人质。

小青和齐霄斗法中,冷凝趁机咬了小青一口,小青也未多想,反过来也咬了冷凝一口,而这一口便是坏了事。

评论

热度(6)